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部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2017-05-10 16:42 组织部 王 云 文/许 勇 图 

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会议。

马国防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和中央、全省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对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

马国防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的《意见》和省委的《实施方案》,并抓好贯彻落实。他从抓领导带动、抓基层党支部、抓典型示范、抓督促指导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马国防就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做到“三个坚持、三个不断、三个确保”。要把握好几个重点问题,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完善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为确保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领导,马国防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学校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情况纳入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进行督导,促进真学真做,更好地推动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结合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针对性地进行舆论引导,报道基层党组织的生动事例,反映切实管用的实际做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招生办公室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程计算机系党支部、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有关同志在会上交流发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会。



党委书记马国防讲话

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会议

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健新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国发言

工程、计算机系党支部委员桑海翎发言

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陈丽霜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