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部务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铭记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3 20:11 组织部 王云/文 许勇/图 

7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桂山校区图书办公综合楼党员学习吧—征途驿站开展“铭记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施宁娜主持活动。

根据活动的议程安排,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在施宁娜的引领下,近年来新发展的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其他与会党员列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7名新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畅谈了体会和感受。他们通过回忆入党经历和成长过程,重新审视自己,强化党纪观念,明确努力方向,表达了终身实践入党誓词、一生加强党性修养的决心。参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作为行为准则,把住党纪底线,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在岗位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马成斌指出,举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更加遵规守纪、勤勉工作,时刻牢记入党初心。马成斌对学校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96年来,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流血牺牲,艰苦创业、开拓前行,为我们奠定了很好的发展基础,使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要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人民利益这个初心,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前进。二是奋发有为、勇于担当。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以高昂的热情、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创造工作业绩。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把入党誓词融入岗位工作,以学校优秀老党员、老教师为标杆,以廖俊波、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时刻自我反省,克服招生办学中的各种困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深入发展和电大加快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近年发展的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务部门有关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学校党委已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党员代表畅谈体会和感受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