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部务动态>>正文
组织宣传团委党支部举行“七一” 党日主题活动
2018-07-02 08:37 宣传部 许勇/文 龙昶霖/图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七一党日主题活动要求,6月29日下午,组织宣传团委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忆入党初心、话使命担当”的主题,支部党员回顾了各自的入党历程,重点分享了记忆深刻的片断和深受教育的瞬间,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共话使命担当,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大家的入党经历各有不同,但是对党组织追求的初心和对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要牢记于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向焦裕禄、孔繁森、廖俊波等同志学习,向程振、郑元齐等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会上,支部书记涂礼雄还做了《不忘入党初心,担当需守五心》的主题党课,从忠诚心、责任心、敬业心、敬畏心、感恩心五个方面,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为电大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涂礼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