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部务动态>>正文
组织宣传团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2018-06-06 15:26 党委宣传部 颜云燕/文 龙昶霖/图 

6月5日下午,组织宣传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学习会上支部委员首先作了中心发言。叶必锋简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马克思主义的重点论述,提出马克思的4个伟大之处,同时结合组工干部工作实际提出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和常学常新的工作态度;许勇谈了两点深刻认识,一是更加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命运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同中国人的命运、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的密切关系,二是深刻认识电大人的命运同马克思主义的密切联系,并提出3点坚持。支部其他党员围绕坚定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共享了各自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涂礼雄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做了学习小结。他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知道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来源,要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毕生精力。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学习马克思主义要坚持学原著,学方法、学思辨的深度,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不是教条而是正确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指导实践,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快学校转型发展。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