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开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程振同志大额党费证书颁发暨赠书仪式
2017-12-08 16:20 组织部 王 云 文/许 勇 图  网上投稿

12月8日下午,学校在桂山校区16楼接待室举行程振同志大额党费证书颁发暨赠书仪式,党委书记陈兴炎,组织部、人事处、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以及程振同志家属出席仪式并进行简短座谈。

仪式上,陈兴炎将中共中央组织部出具的大额党费收据证书颁发给程振同志爱人张萍芳老师,并代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感谢程振同志对电大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忠诚,同时向程振同志家属表示关心和慰问。张萍芳老师感谢党组织对程振同志的的培养关怀,以及对家属的照顾和慰问,并将程振同志生前创作的两本著作捐赠给学校。

程振同志生于1929年12月,195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3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1991年3月退休,退休前任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组成员、副校长,2017年7月18日去世,享年88岁。按照程振同志生前拥党爱党表现以及支持党的事业发展、缴纳大额党费的遗愿,家属于2017年8月21日向学校缴纳大额党费10000元。程振同志将毕生心血奉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求,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广大党员和干部作出了表率。

 

党委书记陈兴炎(右)与张萍芳老师(左)

陈兴炎向张萍芳老师颁发大额党费收据证书

张萍芳老师向学校图书馆赠书

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