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开大要闻>>正文
学校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3-26 16:13 组织部 王云/文  网上投稿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近期学校23个党支部先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精心制订实施方案,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思想工作查摆问题,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逐一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挖掘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总结点评。同时,各支部分别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班子工作。会后,各党支部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并制订整改措施。

本着严肃认真的原则,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实在,批评和互相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实际可行,达到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规范化的目的。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同时,学校党委将根据省委部署安排,认真实施党支部建设整体提升工程和党员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组织宣传团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职业学院交通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