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5月份支部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2019-05-06 09:50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严格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等文件精神,拟定于每月逢双周的周二下午集中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请各部门、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相关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

5月份,请各支部围绕以下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及主题党日活动:

1.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资料:

http://www.12371.cn/2019/04/30/ARTI1556627564195443.shtml

2.学习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学习资料:

[1]陈兴炎同志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情况通报2019年第4期)

[2]关于印发《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闽电大委〔2019〕28号)

3.学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学习资料:陈兴炎、吴国荣同志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情况通报2019年第2期)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