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与交通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11:3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6月21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与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宣传党支部、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交通工程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云介绍了支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情况。学生代表交流了思想状况,讲述在校学生励志成长的所思所需。随后,全体人员围绕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交流研讨并讨论建立支部党员联系学生机制。最后,施宁娜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新时代办好教育的根本问题。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不论是教师、党务工作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都要始终坚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师德、丰富的知识以及过硬的本领,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