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1:40  

9月26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在桂山校区三楼数字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回望峥嵘诵初心”、“铭记先辈悟初心”、“勇于担当践初心”三个环节。在马成斌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方志敏《可爱的中国》,共同感受方志敏在危难面前心系祖国、胸怀民族的家国情怀,和对革命事业的赤诚忠心、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支部党员王云和许勇分别诵读了红色家书《裘古怀: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董必武致侄子董良埙》。

支部党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开展了交流研讨和感悟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重温红色记忆让心灵得到触动、精神受到洗礼,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家书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可爱的中国》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