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6月份支部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2021-06-07 10:32  

通 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学院:

6月份,请各部门、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围绕以下主题认真开展学习:

1.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认真自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注重用好已下发的读本资料。支部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已发各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电子版学习材料见:http://www.12371.cn/special/dsxxjc/xxwd/;

2.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资料见:http://www.12371.cn/2021/06/02/ARTI1622638294027912.shtml;

3.谋划组织讲好“七一”专题党课。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七一”前后,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讲一次专题党课,也可组织先进典型、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上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按照开展“党旗在学校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闽开大委〔2021〕46号),以“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让党旗在学校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三选一)为主题,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

2021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