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10月份支部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2019-10-08 10:20  

各党总支、党支部:

10月份,请各部门、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以下主题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1.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考资料:

http://www.12371.cn/2019/10/01/ARTI1569922838605900.shtml;

2.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6个专题,根据部门工作实际,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重点发言,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3.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做好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学校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4.党支部书记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讲1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一次个人学习体会。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党委工作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图文速递 更多>>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